top of page

讓你獲得平靜的時刻


什麼時候開始冥想的?

要說什麼時候的話,那應該要從禱告開始。

在讀研究所時,那時想要研究的題材在北科大的教授知道不多,因緣際會下,剛好有門課學校請台大的教授前來跨校教學,而有這個機會與緣份,楊教授答應我擔任我的指導教授,虔誠的基督徒的他,總是會為每位學生禱告,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禱告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,這讓在那時在兩邊的學校與研究工廠間奔跑、分身乏術的我有了許多前進的動力,因為我那時接觸了「信仰」。

信仰並不是說狹義的說:要信某個神明或遵從哪一個宗教,而是相信自己、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好的。巴赫花精中的龍膽(Gentain)是我的人格特質,在還沒讀研究所前,我從不認為我可以再重拾書本,不認為我可以有什麼突破,是從那時候我才開始慢慢地有了信仰。在研究所準備論文的那段期間,晚上睡前我都會在床頭打坐,為這一天及明天表達感謝與祈禱,這或許是我冥想的開始。

正式開始冥想可說是接觸「浴光之路」課程開始,現在已經慢慢地習慣早晚進行「心輪冥想」15分鐘,在坊間的書籍中都已經說明冥想的諸多好處,對我而言,我每天都很期待與珍惜這短短的時間,它可以讓我在平日更能夠平靜,更容易地察覺在我之內的自己,這在現代社會的生活當中是相當不容易的;透過冥想它讓我可以獲得完全的放鬆與療癒。

如果你有興趣,想為自己開始進行冥想但有困難之處,你可以選擇參加在「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」或其他中心所舉辦的「拜讚之夜」,在大約1.5hrs時間會有15分鐘的團體「心輪冥想」,這些活動都是免費的、每個主辦中心都歡迎大家參加。

如果你已經開始為自己進行放鬆冥想,我可以提供你「心輪點化」的免費服務,它可以讓你更專注在你的心輪擴展並體驗到愛,過程約半小時。如需進一步地諮詢,歡迎與我聯繫: sudram@ifecentre.com

Love, Sud Ram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