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星光精華 #53 塞拉那(Xerana)


​在浴光之路的靈性訓練中,我們會前往塞瑞斯星(Xerius)那是所有光的存有與戰士重要練習的地方,在訓練中我們會前往光戰學校取得專屬自己的光劍,並且在學校學習如何使用它。

在塞瑞斯星(Xerius)上有個濕婆神的神聖之地,有條圍繞在神聖之火的蛇,祂能夠摧毀所有黑暗能量,好將光明帶來。

星光精華 #53塞拉那(Xerana)就是根據這條蛇而製作的精華,當我們吸收他人的負向能量或有未解決的業力主題出現在能量場時,#53塞拉那(Xerana)能夠淨化你的內在空間,讓你充滿更多自己的光。

在這幾天我們在昆山進行教學,有很長時間地與學員相處與交流。

回到飯店休息泡澡時,都會加入幾滴#53塞拉那(Xerana)都能獲得很好的釋放與充電,在浴缸裡睡著是常有的事。

而由於這次是坐第一班飛機前往上海,然後中午用完餐後緊接著就直接進行教學,因此教室來不及用ACC的風水技巧來進行空間能量調整。所以我們使用了#53塞拉那(Xerana)精華,很快的它讓空間老舊沈重的能量離開,將光明帶到整個空間。另外,它也有專為空間設計的風水噴霧瓶,可以淨化滯留而沈重的能量,用它的光直接消除殘留在空間的黑暗能量,是另一種替代方案,可以在短時間獲得暫時的效果。身為ACC顧問如果在作風水工作前,先在空間使用這精華,有助於更清楚地看見首要步驟為何,是個相當有助益的精華。

標記: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