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流浪、放逐,來一趟心靈之旅


這幾年密集而頻繁的長途旅行-教學、進修、旅遊,離開自己的舒適圈,前往陌生的國度,面對形形色色的人事物,不斷地改變自己的觀點,調整自己的步伐,不同地域的時差,以及舟車勞頓,每每在身心靈的各個層次尋求平衡:

- 使用Can San的療癒鹽來調整時差

- 面對擾動的情緒起伏,我使用巴赫花精來平衡自己

- 忙碌的療癒工作之後,我用阿卡莎的日常生活用品,淨化自己的身心

- 在面臨自我潛能的發展時,我使用星光精華來校準自己的神性指引,回歸自我中心

- 當猶豫不決、難以抉擇,或任何錯誤的能量連結,導致無法開展時,我使用高瑞伽薩-系統排列,釋放沈重的綑綁,讓自己前方的道路更加清楚

但有時後還是會陷入泥沼,無法自已,就像被一層黑幕所籠罩著,頓時讓自己廢了武功,這是上回到中國的經驗,這時就需要尋求他人的協助。在美國Santa Fe受訓之餘,很幸運地能與Dagahn每天相互療癒,為對方讀取適合的療癒方式。

如果目前你正在進行人生的心靈之旅,想進一步為自己的身心靈找到平衡,歡迎與我聯繫,我很樂意與你分享我個人的經驗,提供你身心靈照護的建議。

Love, Sud Ram

標記: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