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活在愛之火中


有朋友問我,阿格尼傳承的課程琳瑯滿目,其中包括很多的療癒課程,例如:蓮花針灸療癒、星光精華療癒、亞特蘭緹斯水晶療癒、阿卡莎脈輪花精、INSHA …等等,為什麼阿格尼需要創立這麼多療癒課程呢?

對阿格尼來說,療癒的目的是:「療癒指的是你在自己的道路上,療癒指的是你從各種界限中解脫出來。療癒本身最好的詮釋是自由,只有你能讓自己自由」,因此在這幾十年來,他根據每個學生的特質,協助他們將不同的潛能帶回到地球,人們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,或與自己相對應的療癒法,讓我們的心再度獲得自由。在療癒的過程中,我們看見自己的內在浮現,往往當你看見問題、了解自己時,你將會勇敢地成為自己,然後準備好向你的生命道路前進。

如果你更深入的接觸聖火傳承,會發現阿格尼相當重視發現自己的潛能,展現自己的光與愛。我很喜歡他所創的 ”愛之火” 系列課程,就 “療癒師” 的單元來說,我們不用任何的工具,只需要喚醒原本存在脈輪中最原初火的能量,來給予或接受療癒。這是個非常古老的療癒方式,從我們心中的愛開始,然後融入神性之母的懷抱當中,之後接受點化進入脈輪的時間之門,讓我們沒有批判地經驗過去,運用脈輪中的愛之火來療癒自己,也因此業力的通道將被打破,而存在脈輪時間線上,長期被遺忘的創傷就可以被療癒。在每個脈輪創造的過程中,我們會接收到神聖的禮物,不管在任何時候,只要我們開展脈輪的愛之火,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療癒師,彼此之間都能夠相互支持與療癒。

”愛之火” 的系列課程,分別是:療癒師 - 戰士 - 智者 - 祭司 - 商人,當黃金世紀到來,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,都可以活出以上這些不同的面向與品質,並且將天堂帶入我們的身體,於人類世界當中彰顯自己。

詳細課程日期與內容: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