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跟隨內心的信仰


2012年我與一些朋友參加在法國母光中心嘉年華會, 那是每年都會在夏天舉行一天至兩天的活動,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見阿格尼 Agni Eickermann 與 MaRa Eickermann, 還有許多許多在臉書上加為好友,但從未見面的人,那時之所以想要參加,是因為想要看看什麼是聖火傳承? 對我來說,我需要親自接觸與體驗,即便那時對一切是生疏的、未知的。

2013年我在佛羅里達州的靈性老師訓練中認出 MaRa 是我的老師, 面對老師我總會有莫名的崇高與敬畏, 不會像其他的師徒關係是非常緊密或是常聯繫的, 但每當遇到困惑時,她總是給予最佳的解答, 如果說我們走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迷了路, 你的老師就會是那羅盤,適時的指引你、提醒你,不會放棄你的人。

記得某次大家正一窩蜂報名她的某個課程,我卻因故無法參加而感到惋惜時 她看著我,停頓兩秒對我說:「你不需要,你的時間還沒到」 老實說當下是感到驚訝,驚訝的是通常老師都會希望學生要參加她的課程, 而她卻說不需要!另一方面則是看見”心中的執著”被放下。

她不會說”下階段你一定、必須要上什麼課程”, 總是”不帶任何評論”笑著說,跟隨你的心, 老實說是因為她讓我繼續跟隨著聖火傳承的教導,也讓我漸漸知道什麼是聖火傳承。

這幾年我發現很有趣的事情, 很多認識我很久的人,即便我在臉書常常分享聖火傳承的資訊 但有些是連問都不想問,有些則是認為這種幾乎天仙的境界是自己遙不可及的 我想要說的是,請大家放心,聖火傳承不是宗教,也不是宋七力,也不是直銷公司 它的英文是 Agni Tradition,也是阿格尼所傳承下來的教導:

「認出自己的本質,

展現自己的特質實現你此生的任務與目的

然後要快樂。」

之前常聽見:某人離開了傳承,或某人進進出出這傳承 對我來說,接觸某個傳承或教導,是沒有所謂的進入或離開的,因為每個人是自由的,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他所想要的方式,這沒有界線。

有些人只上了”浴光之路”課程,就將他學到技巧落實在生活中每一天, 如:規律性的靜心、與神性連結、遇見困難時使用的光的工具等等。有些人大大小小的課程、工作坊都參加了,但仍然活在自己的限制當中。

跟隨一個傳承或教導,不是你被要求成為什麼或完成怎樣的任務,也不是非得要完成什麼樣的課程訓練(這不是集點數) 重點在於你跟隨這個傳承你變得更快樂了嗎? 你的生活變得更幸福了嗎?

清晨4點靜心打坐完的”有感而發”文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