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星光精華療癒:我們的能量體在新時代的變化

隨著「光」在地球上的增強,我們能夠經驗到能量體的變化,從2012年起,一股強大合一的黃金光波來到地球,新的創造脈衝從宇宙傾倒而下來到地球,身在地球上的我們,其能量場受到強大的衝擊。

第一階段的星光精華共有31瓶,它們與我們的脈輪、身體、能量體有關。在過去幾年當中,我們已經驗到能量體上迷人的改變,然而使用星光精華作療癒工作時,它們的光也會在所有的能量體上帶來立即性的改變,協助每個人在地球上體現他們的靈魂潛能。

因果體是個不朽的光體,距離身體約一公尺,包覆著我們的肉體。這能量體攜帶我們靈魂的潛能、品質,以及顯現我們靈魂在此生所要帶來的圓滿。過去我們只鼓勵因果體的品質能夠開展,而現在當使用星光精華來工作,因果體與其他能量體就會產生一個新的即時連結,隨著因果體任何療癒、轉化及釋放的發生,整個能量系統都會產生立即性的影響,我們光的品質會進入星光體或脈輪,變成我們日常生活存在能量的一部分。我們自身的力量、完整性,都能夠以非常強力的方式被體驗到。

心智體圍繞著我們肉體,距離身體約50公分,當我們使用星光精華在這能量體上時,我們可以看見光的展現力量變得越來越強大。過去我們可以透過擴大範疇,以及與來自較高層級靈感的連結,來支持其他的部分。而現在我們能夠看見光從天堂傾瀉進到這個能量體,帶來即時的能量增加,並帶入到整個存在。光透過星光精華進來,並且在能量場找到它的位置,來自宇宙的靈感能夠激發我們,光的豐盈可以透過我們找到一種表達方式。心智體接收這個光,使我們可以在生命當中分享它。

情緒體以30~40公分的距離圍繞著我們,是我們與外在世界的過濾器,目前在我們所處的新時代裡,情緒體的角色變得越來越重要,因為它為我們自身的光帶來新的共鳴,並且在生命面臨挑戰時,不會涉入人類情感腳本當中。情緒體的星光精華,支持我們改變回應事情的方式,找到一種比較光明的途徑,情緒體的療程,帶來深層的療癒與領悟,同時讓你走出舊有的模式,迎接新的到來。

星光體以2~3公分的距離圍繞著我們,在這裡我們注意到較強大能量的存在,這光需要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透過我們可以更強烈地閃耀,由於我們的光和品質,我們變得易於可見。

在我們的脈輪中,新的門戶正在開啟,我們可以在脈輪中找到創造層級和時間之門,它們是生命能量的來源,給予我們所需要的能量,以完成日常生活的任務,以及我們此生的目標。透過七瓶星光脈輪精華,我們總是可以為脈輪帶來平衡,並根據我們自身的發展,來增強每個脈輪的臨在及光芒。脈輪供給我們所需要的能量,而我們必須將光與品質從因果體帶入到我們的生活當中。

所有的能量體與脈輪、肉體之間的交互作用,會變得越來越快速、活躍和具有穿透性。當使用星光精華來工作,會變得較容易連結個人的品質,並且在事情進展不順利時,可以接受療癒、支持和轉化,星光精華支持我們掌握生命當中的挑戰。

現在,所有我們等待已久的光正回到地球,而越來越多人正在覺醒,星光精華能夠引領我們方向,並且協助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,採取下一步的行動。

如果你想要經驗星光精華的支持,你可以與星光精華療癒師聯繫,也可以在星光網站中查詢(星光精華中文網站即將上線)

享受這個旅程吧! <3

星光精華之一,25號「花神恩典」是針對因果體的精華,是由德國藝術家 Syrina Merkel 所繪

標記: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