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海浴光之路-學員分享(二)


報名浴光之路,是被脈輪、能量這幾個詞吸引的,以往多少有些排斥身心靈課程,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吸引過來。

第一天的課程從早上9:30到下午6:30,絲毫不覺疲倦,以前上任何課程,總是在午飯以後昏昏沉沉,很難集中精力,但是這次越上越精神,Dagahn 和 Sud Ram 兩位老師溫和堅定的能量讓人非常舒服。

後來幾天課程逐步的深入,老師帶領我們和一個個靈性協助者鏈接,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,也一點點對自己以往的人生有了解答,曾經的茫然,現在的事業,自己個性的優缺點等等。

課程中受到很多啟發,比如我個性直爽,不喜歡虛假的奉承,有時也會讓別人覺得不會說話,課程中討論到,做簡單真實的自己,帶著愛的真言比假話對雙方都更好,只要不是一味的批評和指責;也學習到慈悲心不等同於可憐之心,慈悲的愛要給予弱者成長的能力,不是一味的施捨,剝奪弱者成長的能力;在實際工作中也懂得更用愛心去理解、尊重客戶,把自己的強勢弱化。

在最後一天的課程裡,了解了自己的生命任務,也清楚下一步自己該做的事,人生的軌跡越來越清晰,整個人滿滿正能量。接下來我會繼續在浴光之路上行走下去。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