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星光精華療癒法(Starlight Essence Therapy)


去年(2014)八月,Dagahn與Sud Ram及其他國家光的工作伙伴,到法國的光中心-Amritabha,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光中心帶領人訓練,在這訓練當中我們還需旅行至其他的光中心進行10天的實習,最後我們選擇了在英國的星光中心,老實說這並非是我們第一的選項,但卻是增進我們視野的一大步。

在那裡我們認識了帶著純淨品質的Debroah與活力充沛的Shalimar,也才了解Debroah的力量之地是在巨石陣,光中心(Starlight Center)目前在附近名叫Salisbury的鄉鎮。

我們在這裡與他們共處十日,除了服侍工作外,我們也參加了許多免費活動,其中星光精華內觀工作坊,讓Dagahn感到相當喜悅與讚嘆,而對於Sud Ram來說不太適應這飄飄然的能量(後來才發現是感冒頭暈),但經過老師們充滿愛的耐心帶領之下,的確可以感受到星光精華的強大療癒力,其實我們已經學習了許多的療癒法,所以一開始接觸新的療癒法時,其實內心有相當的反抗與排斥,但沒想到Dagahn當下毅然決然直接與Debroah敲下2015年來學習星光精華療癒法的時間時,其實讓Sud Ram感到有點錯愕呀~

就這樣一切的安排似乎排的好好的,而這次星光精華一階訓練,讓我們感覺到星光精華療癒法相當簡單,效果也相當快速,不需要研讀背誦知識性的內容,也沒有相當繁瑣的診斷方式,就可以輕易地使用它們。

星光精華療癒法(StarlightEssence Therapy)是由Debroah在2002年所帶來至地球,她曾說過:

「星光精華的療癒效果是很獨特的,因為星光純淨的光得以洞察整個人、洞悉自身發展的道路,它照亮了所有被隱藏的角落與區域,讓你用愉悅的心情去激勵你自身的生命之流,並能夠遵循著它,讓這一切變得更加容易。」

目前Sud Ram與Dagahn都已經開始提供這樣的服務(還有Enya喔!)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地與我們接洽。

對這療法有點陌生卻有點熟悉的朋友,可參見:http://goo.gl/iWcCJs

標記: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