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星光脈輪精華課後心得

會和星光精華接觸,是因為工作上的情緒問題。

我剛到新公司上班,工作上的主管是一位精力充沛、控制慾強,但充滿恐懼的人,而我的工作是公司的新業務,也是公司轉型的希望。初到公司還沒做出成績,這位主管壓力又很大,因此我常常被他砲轟,被他恐懼的情緒灌滿,對工作因而感到無力與倦怠。 Dagahn 協助我用星光精華的16號emotional balance與17號emotional booster,對我的情緒有很大的支持,無力與倦怠很快的退散,好像有層防護罩保護著我。

後來這位主管再砲轟我時,一次一次我可以感覺到不被他的恐懼影響,我也能說出自己的看法,漸漸的他也開始改變態度,而用較和氣的方式和我說話。 基於以上的信心,這次參加星光精華脈輪的課程,我對星光精華的感受是速度快、又直接。

課程中我抽到要療癒的脈輪是太陽神經叢,這個自我療癒的過程分成3個階段,以下是各階段的方式與我的感受: 用星光精華卡慢慢接近太陽神經叢:

  1. 我感受到我的太陽神經叢在大叫、憤怒!

  2. 用星光精華瓶接近太陽神經叢:我感受到太陽神經叢在哭泣,委屈的說:好啦!好啦!我願意臣服,走上自己的生命道路。

  3. 星光精華滴一滴在舌下,同時各滴一滴在身體前後的太陽神經叢:我感受到自己走在一條光明的大道上,陽光普照,盡頭即是太陽。

以上療癒的過程,做起來很輕鬆,不舒服的感受也釋放的很快!

而下午用能量圈做頂輪療癒時,我聽到一連串的聲音: 「加油!加油!而且是很多人一起喊!好像站在舞台上,聽到觀眾的掌聲,心裡甚是感動。 課程結束後幾天,我感覺到心裡更加平靜,對於生活上遇到的種種事務,比起過去有種更清晰明亮的感覺! 」

每個人的因緣際遇不同,適合的療癒方式也不盡相同。使用星光精華,讓我想起FES在巴哈花精花卡-伯利恆之星的一段話:「遙望浩瀚的星空,我感受到故鄉的所在,故鄉也認出了在地球上的我,隨著這跨越空間的重逢,我的靈魂平靜了… 」。

星光精華的療癒能量是我所企盼的,感謝Dagahn和Sud Ram遠從英國帶來這份來自宇宙的大愛!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