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星光療癒心得分享:提昇心智,掃除幻象

零零總總的能量產品當中,或許你會發現淨化負能量的產品特別多,也非常暢銷,或許在你身邊也發現好幾種可以淨化負能量的產品。

Y小姐不論走到何處都需要「淨化、淨化、淨化」,總覺得到處都有負能量纏繞著她、導致她全身不舒服,有時可能因此躺在床上一整天無法起來。那天剛好碰上她,訴說自己好像卡到陰,而感覺全身不舒服,請我為她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產品可以清除負能量。

我用第八脈輪的自然法則得出,使用「星光精華#22號-心智提昇Mental Uplift」為她工作,不到五分鐘的療癒工作後,她說:「感謝,我已經覺得好很多了,多虧你,不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夠開車回去。」

這瓶精華:「在處在混亂狀態時可使用它,可讓你從自我建構的情境中跳出來,它可以協助你清楚地看見指引,而發現解決方案,而不致於陷入某種思維模式當中,讓你的生活再度回到正軌。」

回顧整件事情,個案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很容易卡到陰,但其實是陷在一種容易受別人負能量影響的思維模式當中,因此身體的不舒服,或許是自己的心智架構出來的幻象,也因此「#22心智提昇」精華協助他不再陷入這種思維當中。所以不需要用淨化負面能量的產品,卻也能夠達到一個非常好的療癒效果。

標記: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