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有關於「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師」

來自於亞特蘭提斯的水晶療癒師,他們的靈魂發展已經歷過一段長久的時間。

在亞特蘭提斯時期,他們服務於地球與人類的發展。他們主要的特質之一,是對光與水晶世界展現極大的愛,並加以發揮至極致。在地球上,水晶世界是光的展現,水晶與礦石包含著光完整的創造光譜。

「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師」學習使用這些各式各樣的光,及創造層次以提供個別療癒、風水工作與大地療癒。「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師」能夠感知在所有能量體的光的結構。他們能夠從整體的觀點去引導與療癒。帶著他們水晶般清澈的視野,他們知道對於一個問題或議題,最合適的療癒技巧是甚麼。在無條件的愛與臣服於神性之母中,他們以各式各樣的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方法工作。

在參與「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訓練」之前,參加者必須已完成阿法氣風水顧問(Alpha Chi Consultant)或是水晶點化之路(Crystalline Initiation Path)訓練,以取得通往第八脈輪的管道;即神性自然法則的層次。兩個訓練均開啟了管道,使你能夠從非極性的世界取得解決方法,以便遵循神性自然法則,並且支持與引導他人。而這些訓練也會教導與水晶與礦石的溝通。

所有這些創造,是成為一位「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師」的基礎。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