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蓮花針灸個案分享(二)

Case Report~ Lotus Acupuncture-Water and fire from Lotus Heaven

六十多歲的J先生,罹患直腸癌將近兩年,術後他接受化療和放射線治療。半年前癌症復發,發現在骨盆腔、大腸與直腸的吻合部位又出現腫瘤,經西醫評估之後只能再做化療,手術和其他治療已經無法進行。

最後,J先生決定使用中醫和自然療法,半年前他開始接受蓮花針灸的療癒,並且在回家之後,也同時使用「水」、「火」蓮花針灸療癒油於針灸穴位上,療癒期間,精神和體力一天比一天好轉。不過關於中醫藥的調理,則是由台中的某位中醫師來執行。

不幸地,大約在一個多月前,他的肚子嚴重絞痛,並且有噁心和消化不良的症狀發生。經西醫診斷後,發現是腫瘤所造成的腸阻塞,所以左下腹部做了一個肛門造口,並且建議他接受化學治療。

J先生與家人商量後,還是決定使用中醫和自然療法。上週來診時,他感覺原來肛門的附近酸痛,並且有種沈重的感覺。經過我的診斷發現,下元虛衰、中焦和下焦的氣下陷、任、督二脈的「公轉」發生阻礙。於是使用「火蓮花針灸法」來補充腎火、增加公轉的動能,以及「第二朵水蓮花針灸法」促進任、督二脈「公轉」的進行。療癒之後,他感覺相當舒服,精神飽滿,而且肛門附近酸痛和沈重的感覺完全消失。(目前J先生仍然在門診繼續接受中醫和自然療法的療癒,送給他無限的愛與祝福)

蓮花針灸療癒師訓練期間,將接受「水」、「火」蓮花天堂的點化,點化後療癒師將擁有使用「水」、「火」蓮花能量的能力,不僅可以進行「火蓮花」針灸療癒法和三朵「水蓮花」針灸療癒法,並且可以進行蓮花針灸的療癒,而將我們的天堂帶到身體,迎回我們個人的潛力和靈魂面相。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